close

今天是我第二次聽王老師上課,(昨天是第一次^^)

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!!在我剛決定作安麗的時候就能夠上王老師的課,而且還能連續兩堂課,

真的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跟緣分,

今天聽到了很多王老師一些很真切的文字覺得實在太棒了!

"改變是勉強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 

 突破是勉強自己做不敢作的事"

拿破崙說:我成功,因為我要成功,未曾猶豫。

你的企圖有多大,機會就有多大!!

你需要的是痛苦的蛻變,但是蛻變了才發現其實也沒那麼痛苦,作了就對!!~

銷售商品就是交朋友其實零售也沒有這麼的難!

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翔,任何時候開始都不嫌遲!

安麗在你的生活哩,生活在安麗裡

 

要大要快~

大~格局要大,氣度要大

快~快快樂樂的做,享受作安麗

 

川普說:絕對不要銷售不喜歡的商品

 

Google大中華區副總裁 李開復說21世紀最需要的7種人才:

1.融會貫通

2.創新與實踐相結合

3.跨領域的綜合性人才

4.三商兼高(IQ + EQ + SQ)

5.溝通與合作

6.從事熱愛的工作

7.積極樂觀

 

安麗要作的穩就是要找到頂尖人才跟自己一起努力!!

平時需要參加的場合記得"每會必到,每到必會"

1.會場上課

2.家庭聚會

3.一對一溝通

 

 

今天聽到的實在有太多很棒的想法!我要花點時間來消化~

消化了之後我要付諸實現!!

 

在你還不知道安麗是什麼的時候先不要關上這扇上帝爲你開的門!!

先進來了解後還是不喜歡再跟他說不要~安麗不會要你做任何業績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am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